手机应用宝

掌上工商 app扫描下载

大小:62465K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 17010 系统:苹果 3.1.x以上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游戏可靠

1、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介绍,2023年,中国授权发明专利92.1万件,核准注册商标438.3万件,登记集成电路布图设计1.1万件。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2023年全球创新指数报告》,中国拥有的全球百强科技集群数量达到24个,首次跃居全球第一。 与此同时,中国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不断加强。2023年,中国查办专利商标违法案件4.4万件,办理专利侵权纠纷行政案件6.8万件,查办版权侵权盗版案件4745件,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满意度提升至82.04分,再创新高。 据介绍,中国正在加快制定出台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将聚焦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短板弱项,从政策标准、授权确权、执法司法、保护管理、社会共治、安全治理、能力支撑等7方面提出一系列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2、图为山西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培育的玉露香梨。高雨晴 摄“近年来,我们示范推广的玉露香梨是以新疆的库尔勒香梨为母本、以河北的雪花梨为父本杂交选育而成。其果皮薄,肉质细嫩酥脆无渣,具香气,汁液极其丰富。”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梨资源与育种团队负责人杨盛说。
3、比亚迪、墨西哥,这中间有什么关联?我们找到了比亚迪最新的财报数据和产业布局,出现了这样一条信息。“比亚迪预计在年底前确定在墨西哥工厂的选址。”
4、如果当地的水质较差,含有过多的重金属或其他污染物,那么喝瓶装水可能是一个更安全的选择。瓶装水以其便捷性和安全性受到许多人的青睐。然而,近年来有关瓶装水的健康问题也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5、内山完造是中日友好的一座桥梁,他与鲁迅结为挚友,不仅为其代理着作发行,还多次在危难时刻保护鲁迅。如何理解内山完造与鲁迅的友谊?鲁迅为何对内山书店“情有独钟”?百年内山书店中留存着哪些“鲁迅印记”?内山完造家族后人、日本东京内山书店现任社长、内山书店第四代传人内山深,就上述问题接受中新社“东西问”专访。
6、中新网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4月25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7、中新网据“北京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北京朝阳站是北京铁路枢纽七大主站之一,车站投入运营后,周边道路出现了拥堵情况。北京市朝阳区交通委相关负责人4月24日介绍,今年,北京将全力推进朝阳站交通枢纽建设,计划9月份完成整体建设工作。届时,地铁3号线将正式投入运营,极大缓解朝阳站周边交通压力。

移动

官方版计划

首页国际社会、英国路易王子6岁了!肯辛顿宫发布凯特操刀生日照“无修图”

演示应用

在许多国家的民众心中,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就是生命之舟。入列16年来,和平方舟医院船先后11次走出国门,为45个国家和地区的29万余人提供医疗服务,总航程28万余海里。
新闻1+1丨陪诊师职业火爆,如何严格规范?_中国政库_澎湃新闻-The Paper
赵大牛从小在新加坡上学,与父亲聚少离多,自称最喜欢的赵本山作品是“父亲回家”。现在,他27岁,回了国,创业失败后进入本山传媒集团,担任总裁助理兼任沈阳刘老根大舞台总经理。
4.于金山说,这些樱树价值不菲,每棵1500至2000美元,他估计偷树者有三可能,一是惜花爱花者却不想买,二是家中有倘大后花园者,很想在自家花园种植樱花观赏,三是园林设计师工人,替人工作买树,为了省钱来华埠偷树。
此次论坛由苏发努冯大学孔子学院主办,主题为老挝国际中文教育创新与发展。首届论坛于2022年举行,旨在为老挝国际中文教育领域各单位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在老国际中文教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点评可靠

2023年3月,阮大爷近800平方米的宅基地被划入拆迁项目,老人因此获得安置房5套。这一年10月,阮大爷因病去世,刘某军送老人走完最后一程,并为其买墓地,料理丧葬事宜。在对比了德国主要汽车品牌在欧盟、德国之外的欧盟其他国家和中国市场的销量数据后,杜登赫费尔发现,德国品牌在中国的汽车销量是其在德国之外欧盟其他国家销量的两倍。他说,对华贸易合作对德国汽车工业及就业非常重要。[环球网报道]据美联社4月25日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高级官员哈利勒·哈亚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实现“两国方案”,哈马斯愿意放下武器。他还表示,以色列无法摧毁哈马斯,哈马斯对去年10月7日发起对以色列袭击不后悔。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评论

桀骜不羁.:

首页香港香港社会、政府去年提出《强制举报虐儿条例草案》,规定社工、医生、教师等25类专业人员须举报严重虐儿个案,建议最高罚则为监禁3个月及罚款5万元,惟多名议员质疑监禁刑罚欠相称性,或衍生“滥报”问题。4名《强制举报者指南》专业顾问团成员表示,草案订立监禁刑罚有必要性,若罚则太低有违立法初心,冀议员以“儿童为重、安全为本”观念,让草案通过,避免严重虐儿个案再次在社会出现。

已是过往あ :

top5、河北涿州市北拒马河防洪工程项目部副总工程师张永其表示,每天多填一点,工程的进度就往前赶一点,就能更早一天完成这个任务,使这个新堤更早地筑建起来,更好地为这个涿州这一块起到一个安全保障。

与月亮私奔:

top8、朝天门虽然没有门的功能,但是他却是南宋首都的新闻中心,经常作为官方发布“公告”的所在。

沒有你的天 我該怎么留戀:

公共图书馆、城市书房、书店等多元化公共阅读服务设施为城镇居民提供阅读便利,其中公共图书馆的使用满意度最高。从对各类公共阅读服务设施的使用情况来看,2023年我国城镇成年居民中,超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使用过书店;有15.5%的人表示使用过公共图书馆。

放肆的落寞〞:

top6、波黑一家家具公司的采购员杰克逊表示,他在中国能以相当于欧洲制造商一半的价格获得“非常非常类似”的产品。他说,关税可能会造成一些冲击,“但中国是一个大国。他们还可以将产品销往其他国家”。

曲散人离:

top9、去年底,贵州茅台推出“散花飞天”。作为融合茅台文化与敦煌艺术的飞天文化系列酒,今年1月在i茅台投放9999瓶后,两天时间吸引6650万人次访问活动页面。虽然定价2699元/瓶,但由于供应稀缺,一度被爆炒。